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球迷高举标语 “孔卡,这是你的家”

2013年08月26日09:5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孔卡打进致胜球后,球迷高举标语“孔卡,这是你的家”,来呼吁这名赛季末将合同到期的外援留下,“天体之王”却仍未确定去留。

本周中先是在主场与莱赫维亚的亚冠关键战中完成一传一射,后又在本场德比大战中完成制胜进球。从7月31日第18轮联赛起,孔卡在最近一个月内已经连续在6场比赛中有进球。恒大的中前场有许多能力和实力出众的球员,但能够充当中场司令官,盘活中场、制造威胁传球,甚至完成最后使命一击的,却只有孔卡。刘永灼当年的一句“中超梅西”,并非纯粹的溢美之词。

上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让孔卡下半场改变了策略,跑动更积极、穿插更频繁,给富力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威胁。第51分钟黄博文开出角球,郜林高高跃起将球摆渡给孔卡,孔卡门前截住皮球后转身一脚非常巧妙的低射,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

据最近的消息称,恒大不愿继续向孔卡支付700万美元年薪,双方可能会结束合同。不管怎么说,恒大接下来最重要的中超卫冕、亚冠冲冠,重点还是要靠孔卡的发挥。

(责编:实习生 陈蔚、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