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俱杯恒大首轮对手:制胜当抓住恒大弱点

2013年12月11日20: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俱杯恒大首轮对手:制胜当抓住恒大弱点

  2013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广州恒大首轮对手阿尔阿赫利队主教练穆罕默德·约瑟夫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制胜恒大当抓住恒大弱点。

  这将是阿尔阿赫利第五次参加世俱杯,从而与新西兰的奥克兰城并列成为参加世俱杯次数最多的球队。球队主教练约瑟夫在谈及恒大时说:“恒大是首次参加这一赛事,对我们而言是陌生的。我们要研究出他们的风格。每一支球队都是有弱点的,恒大也不例外,我们要取胜就必须抓住恒大的弱点。”不过,他并没有谈到恒大的弱点具体是什么。

  约瑟夫还表示:“恒大对我们而言是一支很特殊的球队,首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有很多国家队球员和国际球员,其中一人来自阿根廷(孔卡),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一位世界著名的、富有经验的教练(里皮)。”

  不过,约瑟夫同时强调自己的球队与其他球队一样都有机会,将展示出自己非洲和阿拉伯球队的特点,“我们之前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我们将力争突破,力争赢得每一场比赛”。

  具有非洲和阿拉伯球队的双重身份,让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代表团团长哈立德·穆尔塔吉有了别样的感受。“我们和摩洛哥一样都是非洲和阿拉伯国家,摩洛哥就像我们的第二故乡。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以这一身份打出好的成绩。”

  阿尔阿赫利与恒大的比赛将于14日上演,两队的胜者将获得在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冠军、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的机会。(记者公兵、岳东兴)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