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男足亚洲杯进"死亡之组" 2对手曾出战世青赛

2013年08月26日10: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男足亚洲杯进"死亡之组" 2对手曾出战世青赛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晨,U22男足亚洲杯抽签仪式在马斯喀特进行,中国队与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拉克队分在同一小组。遭遇到这样的对手,中国队出线难度不小。

  抽签结束后,不少人感叹中国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对于小组出线形势,U22主帅傅博说:“我认为这次参赛的球队没有弱队。不管分在哪个小组,都会很困难,所以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努力。”

  对于小组赛3个对手,傅博也有一定的了解,“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队都参加了世青赛,伊拉克队还是以小组第一名获得的出线权。另外沙特是这次比赛的种子队,他们的实力都很强。”

  目前,傅博除了担任U22国家队主教练,还肩负着成年国家队代理主教练一职。不过由于U22男足亚洲杯正赛要等到明年1月才开始,因此傅博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成年国家队身上。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