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皮蓬起诉媒体遭驳回 猜测已将1.2亿美元挥霍空

2013年08月27日10: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蓬起诉媒体遭驳回 猜测已将1.2亿美元挥霍空

  京华时报讯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此前曾指控新闻媒体对其财政状况进行了不实报道,昨天,联邦法院驳回了皮蓬的指控。

  联邦法院一名法官昨天向媒体确认,该法院已经正式驳回了皮蓬的指控。皮蓬在指控中认为,一些媒体对他的财政状况进行了“错误的、近乎鲁莽”的报道,但事实上皮蓬的确是财政情况不佳,因此媒体的报道并非假新闻。

  皮蓬曾经委托一家金融机构打理自己的资产,但因该机构投资失败,导致他损失了约2500万美元;他斥资430万美元购置的私人飞机用了没多久就坠毁;为了填补财政缺口,他拍卖了自己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豪宅;另外,他还以渎职为由向自己的律师索赔800万美元,法院最终判赔200万美元。

  根据这些事实,多家媒体猜测,不善于理财的皮蓬已将打球时赚得的1.2亿美元挥霍一空。(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