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皮蓬打人事件新进展 知情人称皮蓬遭球迷辱骂

2013年06月27日10: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25日有消息显示,NBA名宿斯科特·皮蓬在一家餐馆用餐时与人发生了冲突,随后警方透露皮蓬已经接受了问询,并表示不会对他进行拘捕或者是起诉。26日,《纽约每日新闻》为我们带来了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皮蓬当时受到了辱骂。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皮蓬才是此次事件的真正受害者。当时皮蓬正在和自己4岁的女儿一起吃饭,这位球迷上前索要签名,随后挑起了争端。他不仅向皮蓬吐口水,甚至还说出了最不能令人容忍的“黑鬼(Nigger)”来侮辱皮蓬,这才有了这起斗殴事件的发生。

“你能想象吗?当你带着一家人一起吃饭,突然一个人过来骂你黑鬼,”这位知情人士说道,“这是不能容忍的。”

从25日的消息来看,47岁的皮蓬在与这位球迷的对打中并没有吃亏,反倒是将对方打成了重伤。不过知情人士在26日表示,实际上这个球迷并没有什么事,报警以及叫来救护车都是他所为,当皮蓬离开餐馆的时候,他什么事都没有。

“当皮蓬离开的时候,那家伙什么事都没有。”知情人士对此说。

据另一位目击者称,这个辱骂皮蓬的球迷当时喝多了。目前,警方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起诉皮蓬,不过消息人士透露皮蓬方面很有可能向这位球迷发起反诉讼,控告他伤人以及假报警等罪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