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会共产生420枚金牌 尚未开幕已产生近30枚

2013年08月27日11:09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共产生420枚金牌 尚未开幕已产生近30枚

  本届全运会共设置31个大项,350个小项,共计产生420枚金牌。金牌数是相当可观了,而且许多项目可能你听都没听说过。全运赛场的一大特点是团体赛盛行,体操击剑射箭等项目自然肯定得有团体,竞走马拉松网球算无可厚非,现代五项竟也有男女混合团体接力,就连跳水和蹦床也有男女团体赛。全运会还有一大特色,就是金牌之争早在头一年的奥运会时就已经开始,而且奥运会上的奖牌还是加倍计算。

  以四川队为例,目前还没有金牌入账的川军凭借邹凯、冯喆两人在伦敦奥运会的出色表现,已经提前有7枚金牌入账。另外,在全运会举办前的冬季,会有个全国冬季全运会,这也是会计入全运奖牌榜的。因此,全运会开幕前就各代表队就已经打响奖牌之战。而且,由于开幕式之前进行的项目众多,因此在这周末的开幕式之前,今年的全运会已产生了近30枚金牌。

  (周维)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