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佛罗伦萨意甲首战险胜 进球人罗西曾效力罗马

2013年08月27日15: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罗伦萨意甲首战险胜 进球人罗西曾效力罗马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今晨结束,上赛季第四名佛罗伦萨主场以2比1力克卡塔尼亚。

  佛罗伦萨上赛季主打的前锋组合是约维蒂奇和托尼,黑山“金童”高价被曼城挖走,意大利经典中锋托尼投奔“升班马”维罗纳并刚刚在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佛罗伦萨今晨派出全新进攻组合,意大利前锋罗西搭档德国前锋戈麦斯。第14分钟,哥伦比亚中场夸德拉多送出助攻,罗西劲射为佛罗伦萨取得领先,这名26岁的球星取得自2011年10月之后的第一个进球。罗西此前是西甲维拉里尔的主要得分手,原本被视作意大利参加2012欧洲杯的主力前锋热门候选,但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使他长期远离赛场。罗西还效力过意甲帕尔马,他的上一个意甲进球是2007年5月为帕尔马攻入。

  智利后腰皮萨罗在第22分钟出现防守失误,阿根廷中场巴里恩托斯把比分扳平。皮萨罗在第28分钟将功补过,他在大禁区前怒射为佛罗伦萨攻入制胜球,助攻者仍是夸德拉多。

  赛后,佛罗伦萨少帅蒙特拉表示:“我认为我们全队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两名前锋戈麦斯和罗西确实优势互补,我相信这对组合的威力会越来越强。”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