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郭晶晶结婚生子

霍启刚宣布郭晶晶产子 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

2013年08月27日12: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
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

人民网8月2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午,霍启刚通过微博报喜,宣布妻子郭晶晶已于今早生下一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专题】

霍启刚在微博中写道:“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霍启刚通过微博报喜

2012年11月8日至11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以及广州举办三场盛大婚礼。今年4月,香港媒体爆出郭晶晶怀孕的消息,霍震霆面对儿媳怀孕的消息大笑回应,默认了喜讯。随后,霍启刚母亲朱玲玲也承认了郭晶晶已经怀孕的消息。之后,霍启刚也默认了妻子怀孕的喜讯。

媒体曝郭晶晶大肚游泰国照片

早在三个月前,媒体就传出了霍家为郭晶晶准备的各项措施。报道称,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不少装修工人出入,园丁正加紧修剪外墙草坪,单婴儿房都有近百平米。霍启刚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