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3网球 李娜

美网连续两轮横扫对手 李娜静候强敌

王彦

2013年08月29日09:04    来源:文新传媒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网连续两轮横扫对手 李娜静候强敌

又是两个6比2。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李娜美网次轮再度两盘横扫对手。连续两轮轻松过关、晋级32强后,李娜将在第三轮静候强敌——去年在美网将自己挡在16强门外的英国新秀罗布森。
  第二轮,李娜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0位的瑞典老将阿维德森。两人此前两度交手,中国金花一盘未失保持全胜。此番再度遭遇,尽管李娜在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多次逼至平分,但五号种子凭借更小的失误率保发成功,而这一局也是此役李娜赢得最艰难的一局。此后,lovegame、Ace球,一旦娜姐火力全开,对手便无从招架,6比2的比分毫无悬念。第二盘的进程与第一盘如出一辙,阿维德森同样在盘初阶段与李娜齐头并进。但从第五局开始,李娜加强上网进攻,很快便将比分拉开到5比2,并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制造出两个赛点,最终轻松获胜。
  两轮过后,四盘6比2,李娜似乎并没完全热身便要遭遇劲敌。下一轮,她很可能会迎来自己的美网复仇之战。对此,娜姐并不担心自己没有准备,“一年前我输给她,一年后我们都提高很多,期待和她比赛。至于危险,纽约对我来说更危险,如果你在第五大道醒来,可能要破产。”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