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翔离乡11月昨晚回国 称“很有信心”重返赛道(图)

2013年08月30日07: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离乡11月昨晚回国 称“很有信心”重返赛道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刘翔回来了!这个曾经给国人带来无数荣耀和期盼的"飞人",在时隔329天后,终于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昨天,刘翔乘坐的飞机于晚上6点15分左右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

  刘翔走出机场时,身穿白色T恤、深色长裤,看上去很有精神,身型也保持得很好。看得出,回到上海的他心情不错,在短暂的露脸时间,不仅与记者微笑挥手,还主动选择驻足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刘翔:回到自己祖国、自己的故乡,有点不太习惯,就是因为很长时间没回来了,快一年了,我有点激动。

  记者:接下来安排是什么呢?

  刘翔:可能在家歇两天然后就要训练了,美国的康复师也过来了,训练师也跟着我。

  记者: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重回赛道呢?

  刘翔: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

  当有记者问到他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的时候,刘翔给大家的回答是: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然后就像我们听到的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匆忙离开了。从去年10月4号,刘翔从上海启程赴美开始漫长的康复之旅,距今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刘翔还能否重新回到赛场,让人兴奋的是,刘翔给了大家一个肯定的答复,"飞人"重新起航,的确值得期待。

  不过,据刘翔团队有关人士透露,刘翔这次回国是回来办签证的,按计划,两周以后。他可能再次赴美,完成剩余的康复计划,让康复训练成果有一个彻底的巩固。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祝愿刘翔一切顺利,早日回到他所钟爱的田径场,给国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