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启刚透露郭晶晶剖腹产 宝宝生日是求婚纪念日

2013年08月30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9日下午4点,霍启刚在香港养和医院会议室召开记者会,首度曝光儿子的照片,并回应了近日的一些传闻。他透露,郭晶晶是半身麻醉剖腹产,分娩日是他两年前向郭晶晶求婚的日子。

昨天,霍启刚心情大好,与媒体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心情。他说,生产当天亲自陪郭晶晶进产房,但没有为宝宝剪脐带。对于“择吉日生产”等说法,他回应称,他们原意是想顺产,但进院后因位置不太合适,最后决定半身麻醉剖腹产子。至于8月27日的出生日,他透露正是在两年前的这一天,他向郭晶晶求婚成功。至于孩子的名字,他称还没取好,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谈到育儿,霍启刚坦言现在从零开始学习照顾宝宝。被问及是否会继续生孩子时,霍启刚坦承有这样的想法和计划。(记者吕莉红)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