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3网球 李娜

小威德比战复仇斯蒂文斯 进美网八强

王嫣

2013年09月02日14:20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德比战复仇斯蒂文斯 进美网八强

1999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年仅17岁的的小威廉姆斯第一次站上大满贯决赛的赛场,就以连续击败塞莱斯、达文波特以及辛吉斯的惊人表现捧起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继1958年的吉布森之后,成为第二个非洲裔的美网女单冠军。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美网八强争夺战中,面对十四年前的自己,小威以6:4、6:1力克同胞斯蒂文斯,闯入美网八强。

在今年澳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还未满20岁的美网小将斯蒂文斯横空出世,战胜了受伤病困扰的小威。此后,关于小威与斯蒂文斯之间不合的传言也甚嚣尘上。在接受采访时斯蒂文斯直言澳网之后小威就没跟自己说过一句话,更搬出了12岁时追星曾被小威无视的糗事,“我等了一整天就为了一个亲笔签名。她们俩走过来走过去三回,从来都没有在我们的海报上签名。”因此今天凌晨的这场美网八强德比战,显然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不过状态正佳的小威,没有再给斯蒂文斯任何机会,直落两盘战胜对手。下一轮小威将与西班牙名将纳瓦罗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