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在主场1比0力克西班牙人 一周两赢德比战

2013年11月03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在主场1比0力克西班牙人 一周两赢德比战

  “内神”成助攻王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桑切斯的绝杀,巴萨在主场以1比0力克西班牙人,一周内两次赢得德比战,继续领跑。

  继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后,巴萨又迎来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在这场被主帅马蒂诺称为最差主场的比赛中,巴萨在第68分钟由内马尔助攻桑切斯进球,这是后者本赛季第7个联赛入球。同时,这也是内马尔本赛季联赛的第7次助攻,暂时成为西甲助攻王。

  在“内神”上位的同时,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却连续4轮哑火,在目前的西甲射手榜上,迭戈·科斯塔打进了12球,C罗也打入了11球,梅西只有8球。今年以来,梅西总共打进42球,比C罗少了14球。伤病以及新帅轮换多少影响了梅西的数据,不过却有舆论认为,梅西想为巴西世界杯养精蓄锐,不过,马蒂诺对此并不认同。(记者 周婉琪)

  欧洲足球昨天战报

  英超第10轮

  纽卡斯尔 2∶0 切尔西

  西甲第12轮

  巴塞罗那 1∶0 西班牙人

  德甲第11轮

  多特蒙德 6∶1 斯图加特

  法甲第12轮

  巴黎圣日耳曼 4∶0 洛里昂

  (周婉琪 辑)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