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状态起伏很大 我觉得像是输给了自己

郑小龙

2013年09月04日13: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状态起伏很大 我觉得像是输给了自己

  比赛的失利让费德勒十分失望和沮丧,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名已经32岁的老将显得有些憔悴:“我的状态起伏很大,我觉得像是输给了自己一样。”

  费德勒说:“我开局打得很不好,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尽管我在随后也完成了回破,但老实说,我也尽全力去争夺,不过这并没有起到效果。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也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当这一切都出现的时候,对我来说局势就很难了。”

  而被问到是不是信心方面出现了一些状况,费德勒回应称,“也许是这样的。过去的三个月我的表现的确很不好,遇到了一些困难,并不能很好地保持状态的稳定性。也许你可以通过每一盘、每一分来找回,但对我来说也许有点困难,这或许是我今天失利的一个原因。我的状态起伏很大,和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打比赛,如果状态出现波动的话,那比赛对我来说就很艰难了,我觉得像是输给了自己一样,今天的表现令人沮丧。”

(责编:实习生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