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适娴:比赛时间安排不合理影响状态

2013年11月21日21: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适娴:比赛时间安排不合理影响状态

  新华社香港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谢希语、黄杰)在21日下午进行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将王适娴耗时66分钟、与印度尼西亚的阿普里利娅战满三局才艰难拿下比赛,晋级八强。赛后王适娴表示,比赛时间安排很不合理,影响了自己的状态。

  在20日的首轮比赛中,王适娴与泰国的妮查恩是当天最后一组出场的选手,比赛直到晚上11:30才开始,王适娴用了三局才赢得比赛,打完已将近凌晨一点。

  王适娴表示,正是因为首轮的比赛安排得太晚,没有休息好影响了自己第二天的状态,而且两天的比赛都打满了三局,耗时都超过一个小时,对自己体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当天的比赛,王适娴有些慢热,首局让对手20:15手握5个赛点,虽然她随后上演连得6分的好戏将比分反超,但是一次判断失误又让对手扳平比分。最终王适娴以22:24丢掉第一局。

  逐渐找到状态的王适娴此后予以还击,以21:13和21:17连扳两局,逆转对手晋级八强。

  当记者问到她本次比赛对自己的预期时,王适娴说:“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是当前最重要的还是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前两场比赛已经很纠结了,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这对自己是一个考验。”(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