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羽毛球男团铜牌战 林丹:观众少,很遗憾 

2013年09月05日20: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羽毛球)林丹:观众少,很遗憾

新华社锦州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扬姬烨)全运羽毛球男团铜牌争夺战5日晚间打响。作为解放军队灵魂人物的林丹,首场出战并2:0击败北京队的杜鹏宇。赛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说,观众有点少,有些遗憾。

有记者问:“观众太少是否会影响到你的激情?”林丹说:“希望4年一届的全运会能够给运动员带来奥运会前实战锻炼的机会,希望更多的球迷和群众能来观看全运羽毛球比赛。”林丹说,然而观众有些少,“这是很遗憾的地方”。

铜牌争夺战赛场上明星如云,大腕云集。不仅集中了林丹、杜鹏宇、张楠、柴飚等一线国家队主力,已经退役的鲍春来重返赛场也备受媒体关注。然而,看台上也仅仅坐了一半多的观众,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各参赛队的啦啦队。一些媒体记者说,即使这样也是羽毛球自9月1日开赛以来上座率最高的一次。

林丹说,只有更多的观众来看羽毛球比赛,才能让更多的人喜欢羽毛球,带动这项运动的发展。(完)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