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2:2结果早在预料之中 全运足球赛场疑现“默契球”

本报记者  陈晨曦  刘硕阳

2013年09月06日07:06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2∶2,这是9月5日十二运会男子U20小组赛最后一轮辽宁队与上海队比赛开始之前“最热门”的比分猜想,因为,只要两队打出这个比分,就可以挤掉另一个竞争对手四川队,携手晋级四强。

上半时比赛,两队进攻均打得有声有色。辽宁队攻入一球,两次击中门柱,还有一次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上海队顶住辽宁队的攻势之后反击凌厉,15分钟内两次破门将比分反超。

然而,这场进球大战在下半时开场辽宁队将比分扳为2∶2之后戛然而止。此后,两队似乎再无进攻欲望,辽宁队只奉献了一脚射门,上海队更是交出了下半场零射门的数据。伴随着全场球迷的“假球”呼喊,主裁判补时1分钟,匆匆结束了比赛。

四川队的主教练孙博伟表示,辽宁队和上海队踢出这个比分在他的“意料之中”。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鹏春对这一结果感到悲哀,“赛前,中国足协还专门开会,要求双方全力以赴,但还是毫无作用。这种影响太恶劣,对青少年球员的成长影响很大”。

赛后,辽宁队和上海队都矢口否认双方踢的是“默契球”。辽宁队的主教练郑钟洙说:“我们是主场作战,压力比较大,没有打出漂亮的比赛,向球迷道歉。”上海队助理教练张志刚说:“我们是在积极地比赛,只是有些保守。”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06日 12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