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张培萌夺冠苏炳添亚军

2013年09月08日21: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8日晚,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00米决赛,北京选手张培萌10秒08夺冠,打破了全运会纪录,广东选手苏炳添10秒12获亚军。

张培萌今天排在第四道,苏炳添则在第六道。两人中间隔着的是江苏队的张峰。起跑阶段苏炳添依然发挥出色,而张培萌今天状态也非常好。双方立刻进入抬头加速的中途战役,张培萌稍稍领先苏炳添大概半个身体的宽度,虽然张培萌使出全身的劲,但苏炳添也没有让张培萌稍微扩大点差距!进入最后冲刺争夺,苏炳添几乎整个身体都要飞起来撞线,但张培萌还是保持住了小半个身体宽度的优势,第一个撞线成功!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