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炳添新年首秀60米摘银 张培萌位列第五

2014年02月11日11: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炳添新年首秀60米摘银 张培萌位列第五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比利时根特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许可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男子60米角逐中以6秒66的成绩夺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培萌以6秒71列第5。这是两名中国选手今年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

  男子60米比赛的预赛分两组进行,苏炳添在第一组跑出6秒65,以小组第1晋级决赛。张培萌在第2组跑出6秒75,以小组第3晋级决赛。决赛中,身材矮、重心低的苏炳添更占优势,他与两名欧洲选手一直拼到最后,最终以6秒66获得亚军。挪威选手恩杜鲁以6秒65夺冠,波兰选手达里乌斯以6秒67获第3。张培萌以6秒71的成绩列第5。

  苏炳添和张培萌这次的成绩离各自的历史最好成绩6秒55、6秒58尚有一段差距,但他们经过冬训之后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比赛的气氛和节奏,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把状态提升上来。对于苏炳添和张培萌此次的表现,他们各自的主管教练均表示可以接受。

  我国跨栏运动员谢文骏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以7秒74的成绩获第5。接下来,苏炳添和张培萌将先后赴法国列文和英国伯明翰参加室内赛角逐,为3月上旬在波兰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做准备。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