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朝鲜足球队因比赛中派出错误球员被禁赛6个月

2013年09月11日17: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平壤9月11日体育专电朝鲜11日宣布,由于在比赛中发现有舞弊行为,其国内的先锋足球俱乐部被禁止参加一切赛事,时间为六个月。

  先锋队在两周前结束的“火炬杯”的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四·二五队获得冠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且在赛后与夺冠的先锋队球员合影。

  根据朝中社的报道,在这场比赛中先锋队的作法“违反了体育道德和体育准则”。朝中社并没有透露先锋队的具体行为,只是表示在比赛中,先锋队派出了一名“错误的球员”上场比赛。

  朝中社援引朝鲜体育比赛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这样的行为不仅受到了参加比赛球员的批评,同时球迷和为比赛提供服务的相关人员都对这样的事情提出了批评。”

  发言人表示,除了禁赛之外,先锋队获得的“火炬杯”冠军头衔也被剥夺,冠军将会正式授予四·二五队。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