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回顾:体育健儿创佳绩 盘点全运破纪录选手

2013年09月12日14: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第十二届全运会即将落幕。本届全运会上,有33个代表团获得了金牌,36个代表团获得了奖牌,所有代表团都取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本次全运会中,共有4人5次创5项亚洲纪录 ,11人3队18次创14项全国纪录,1人1次创1项全国青年纪录。在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等项目上,有多项成绩可进入今年世界锦标赛的前3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次全运会破纪录的运动员。

宁泽涛

9月8日晚,十二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解放军队的宁泽涛获得冠军,并以48秒27的成绩创造新的亚洲纪录。

9月9日上午,在十二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解放军队的宁泽涛游出了21秒91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