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落幕 邵依雯400米自由泳折桂

2013年11月15日04:2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4日,中国选手邵依雯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马剑)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14日结束了全部的比赛,14日中国队共获得一金五银两铜。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邵依雯发挥出色,以3分58秒92的成绩夺冠,拿下本站比赛中国队唯一一枚金牌。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南非名将克洛斯抵挡住中国选手汪顺和毛飞廉的夹击获得冠军,汪顺和毛飞廉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郝运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陆滢、贺赟分获女子50米蝶泳、女子200米蛙泳亚军,中国选手索冉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以30秒27排名第三。

在最扣人心弦的压轴比赛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队由宁泽涛、施洋、邱雨涵和陈欣怡出战,但最终以微弱的差距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1分30秒52夺冠,刷新赛会纪录。

本站比赛中国队共派出30人出战,总计拿到一金八银三铜,孙杨叶诗文因各种原因缺席比赛。由于今年的比赛较多,包括游泳世锦赛亚青会全运会、亚运动会等,中国队许多运动员都较疲惫,影响了本次比赛的成绩。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15日 15 版)

(责编:袁勃、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