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排轻取印度 取得亚锦赛两连胜

2013年09月15日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轻取印度 取得亚锦赛两连胜

  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泰国呵叻消息: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14日展开第二轮争夺。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此役3:0横扫印度队,轻松取得两连胜。

  继13日轻取伊朗队后,此番志在卫冕亚锦赛冠军的中国队本轮迎来印度队的挑战,后者上轮3:0击败弱旅菲律宾队。

  当日,面对实力有限的印度队,拥有两大主攻手王一梅、朱婷的中国女排却赢得并不轻松,过多的失误甚至造成中国队在首局一度落后。不过,毕竟整体实力占据优势,女排姑娘随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赢得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5:12、25:15、25:11。

  特别是身高达到1.96米的“希望之星”朱婷,其强力拦网被评论为“像弹钢琴一样的手型”。

  不过,朱婷对于自己本场的表现并不满意,她坦言“感觉没找着”。在她看来,尽管赛前已经对印度队的打法有了一些了解,但自己还是稍显准备不足。

  而对于本次赛事的赛程安排,郎平此前直言不讳地指出,前松后紧的安排对于球队的适应能力是种考验。对此,老将马蕴雯说:“关键球就是最后几场,但是前面的比赛也要尽力,提高配合调整状态,为后面做好准备。”

  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明天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菲律宾队,后者在前两轮分别负于印度、伊朗队,遭遇两连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