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德隆力挺皮尔斯:我们希望统治纽约

2013年09月16日08:4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德隆力挺皮尔斯
德隆力挺皮尔斯
原标题:德隆力挺皮尔斯:我们希望统治纽约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ESPN报道,今年休赛期,纽约“双雄”尼克斯与篮网之间的口水战愈演愈烈。如今,篮网队的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也加入了进来,并且对保罗-皮尔斯这位新队友表示支持。

  “他是我的队友,所以我肯定会支持他。”德隆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皮尔斯道,“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统治纽约,尼克斯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现在不想说太多,我们将会在球场上决定最终的结果。新赛季常规赛,我们之间将会有四场对决,然后还有季后赛。所以我会让保罗(皮尔斯)负责口水战,而我则会在球场上努力打球。”

  今年8月,皮尔斯的一句“我认为现在是时候由篮网队来统治这座城市了”引发了两队之间的口水战。

  紧接着,尼克斯球员雷蒙德-费尔顿和J.R.-史密斯纷纷跳出来进行反击,并警告皮尔斯“要为自己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经过通过大交易之后篮网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核心球员的年龄偏大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且到了2015年的夏天,整个篮网队中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只有德隆和乔-约翰逊

  在接受采访时,德隆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的机会就在当下,留给我们争夺总冠军的时间并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加盟篮网队以来,德隆-威廉姆斯一直都积极地投身于社区的公益事业,他已经连续第二年携手篮网队和纽约市的相关部门一起帮助翻新当地的篮球场。

  上赛季,每当德隆在球场上送出一次助攻,对接的品牌商就会捐出150美元用于翻新巴克莱中心附近的两座篮球场。最终,德隆在上赛季一共送出663次助攻,筹得善款总计9.945万美元。

  据了解,球场的翻新工作包括了新的场地、篮板、篮框、围栏以及排水系统等。

  “我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来回馈社会很棒。既然社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我们当然也应该给予同样的支持。”德隆最后说道。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