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原国足领队曹景伟“回归”水上中心

2013年09月18日21: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国足领队曹景伟“回归”水上中心

  原中国男足领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部长曹景伟18日赴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履新。

  曹景伟2010年4月19日开始担任国家队管理部部长并兼任国足领队,此前他是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主管赛艇),此次回归他仍担任运动二部部长一职。18日,曹景伟已赶赴水上中心报到。

  曹景伟是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跟随韦迪“空降”到足管中心的中层干部,与他同去的还有杨新利、戚军、郭涛和孙哲东,郭涛和孙哲东已在去年选择了离开,杨新利和戚军现在分别担任足管中心技术部、竞赛管理部部长。

  曹景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服从组织安排,回到水上中心工作。我将与赛艇同仁们共同努力,争取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做出出色的成绩。”中国赛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带有历史突破性质的金牌,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银牌,因此压在曹景伟身上的担子并不轻,更何况中国赛艇正处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而多数国外赛艇强队已通过伦敦奥运周期完成了新老交替。

  在足管中心工作的三年中,曹景伟曾力图建设复合型团队,但因为种种原因收效并不明显。谈起在足管中心的工作,曹景伟说:“在足球工作三年,很有感情,希望中国足球今后越来越好。”

  曹景伟离开足管中心,意味着国家队管理部部长一职空缺,加上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入主之后认为法务部等部门应当建立,因此足管中心的部门设置调整及岗位竞聘或将在近期进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