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主场战卓尔绿城面临“人荒” 若取胜可提前保级

2013年09月21日10:08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绿城目前积28分暂列第10位,而卓尔积分14分,排名垫底。对于绿城来说,这是势在必得的一役,因为后面几轮的对手都是劲旅。绿城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提前保级。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冈田武史明确了比赛的思路:“这场比赛对绿城来说非常重要,虽然球队有些伤员,但我们必须拿下三分,为球迷呈现精彩的比赛。”

赛季初,冈田曾豪情壮志地喊出“进50球,拿50分”,但现在看来这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此,冈田有些失落:“尽管球队目前很困难,但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当记者问冈田是否续约时,冈田先是一笑,然后说道:“这场比赛之后,如果保级成功,我才会考虑这个问题。”有球迷在绿城俱乐部论坛中评论道:“千万不要让冈田教头伤心,绿城还是得让冈田继续带几年。”球迷们显然不愿看到冈田离开。

不过,令冈田头痛的还有一个难题。中国足协公布的新一期U22国家队的25人集训大名单,绿城方面,有石柯、谢鹏飞、罗竞、邹德海四人入选。国脚多,在球迷看来是莫大的殊荣,但在主帅冈田武史心中却是痛并快乐着。四人上调国青队,缺兵少将的绿城队在用人上将更加捉襟见肘。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