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德隆:AK的加盟和KG、真理同等重要(图)

2013年09月22日09:3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隆:AK的加盟和KG、真理同等重要

  人民网9月22日电(张帆)据NBA中文官网消息,今夏篮网通过交易与签约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其中俄罗斯前锋基里连科的加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这位之前效力于爵士森林狼的球星放弃了千万年薪,转而与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额为900万的迷你中产,对此,篮网队球星,同时也是基里连科曾经爵士队队友的德隆-威廉姆斯表示非常欣慰,近日他通过媒体对基里连科表达了感谢。

  “知道他跳出合同的时候我吃惊的有点说不出话来,”德隆-威廉姆斯表示“当时我想:‘来吧哥们来这打一年,来年你会挣得更多的’。”

  “基里连科职业生涯挣了不少钱了,所以我想这次他加盟我们与金钱无关,他只是想加盟一支让他开心,能赢球的球队。我想我们现在这里有他的位置,而且我们对他的加盟都感到兴奋,如果你要问的话,在我看来,这是和加内特、皮尔斯加盟同等重要的事。”

  德隆与基里连科两人在爵士队曾有6年的合作经历,虽然在2008年曾有消息表示两人不和,但后来的消息证明二人关系并无问题。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