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纳成首位挡住巴神点球门将:我研究过他怎么罚

2013年09月23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纳成首位挡住巴神点球门将:我研究过他怎么罚

那不勒斯22日客场以2:1击败了AC米兰。客队守门员雷纳扑出了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点球,成为第一个挡住“巴神”点球的门将。

雷纳赛后表示,他经过研究捕捉到了“巴神”罚点球的规律。他说:“就像往常一样,我们研究米兰球员。我们知道马里奥(巴洛特利)很善于罚点球,但我没让他得逞。”

那不勒斯主教练贝尼特斯透露,他们教练组一直注意搜集各队主罚点球球员的资料。他说:“我们的守门员教练工作做得不错,就像我们在伊斯坦布尔(2005年欧冠决赛点球大战中)对付AC米兰一样。当时,在他们的5名主罚点球的选手中,我们知道其中4个球员的主罚方向。”

那不勒斯上次在圣西罗赢球还要追溯到1986年的马拉多纳时代。雷纳说,兵强马壮的那不勒斯队这次众志成城要在米兰主场取胜。他说:“我们动力超足,我们知道很长时间以来没在这里赢球了,能在这里击败这样一支强大的AC米兰,会大大提升我们的信心。”

这位前利物浦门将认同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球队只发挥出73%实力”的说法,认为他们本赛季完全有可能在意大利国内赛场和欧冠赛场上全面开花。(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