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越野大奖赛落幕 贾超风一秒优势夺冠军

2013年09月23日14: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越野大奖赛落幕 贾超风一秒优势夺冠军

  新京报讯 (记者艾国永)2013年五岳寨国际越野大奖赛日前在河北省灵寿县五岳寨风景区落幕。2013年全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贾超风以领先第二名1秒的微弱优势获得女子组冠军。

  王万芳1秒之差获亚军

  在女子组中,贾超风与甘肃同乡王万芳优势明显,领先第三名较多。比赛过程中,两个人几乎始终并肩齐跑,难分轩轾。在终点线前,贾超风略占上风,最终以5小时26分46秒的成绩率先完成50公里的长赛。王万芳仅落后1秒,屈居亚军。另一位女子越野名将干雪比赛中腰背受伤发挥受到影响,最终以5小时28分43秒的成绩夺得第三。

  这并不是贾超风第一次“跨界”参加越野赛事,此前她曾多次参加国内越野比赛,并曾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

  李子成要帮父母还房贷

  男子组比赛,李子成以4小时11分52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另外两位越野好手高永宁和李伟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4小时13分36秒和4小时29分46秒。

  本届赛事秘书长张路平曾预估第一名成绩可能在5小时30分左右,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问及李子成为何能以这么优异的成绩折桂时,李子成说,他在半年前放弃了马拉松,开始专攻越野赛,因此积累了一定的比赛经验,即便如此,在最后一程的上坡路段,他也感到气喘吁吁,几乎是走完了最后的赛段,而不是跑。风景秀美的五岳寨给李子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明年还将参加此项比赛。李子成曾代表中国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拉松项目。

  作为冠军,李子成将拿到5万元奖金,二三名各奖3万元和2万元。奖金怎么花?李子成说,他给父母买了一套房子,这5万元将用于还房贷。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