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田联考察贵阳越野世锦赛筹备情况

2013年10月10日18:08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考察贵阳越野世锦赛筹备情况

  本报讯 国际田联理事何塞一行4人日前抵达贵阳,在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和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忠的陪同下,对贵阳市承办2015年第41届世界越野锦标赛的筹备工作进行考察指导。

  考察组来到贵阳金阳观山湖区和清镇市,对越野赛场地、交通和运动员驻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何塞认为,与上一届世界越野锦标赛的举办城市波兰比得哥什相比,作为2015年世界越野锦标赛举办地的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其赛道更有起伏,有许多不错的障碍,相信在这里比赛会充满挑战。他表示,明年国际田联还将造访贵阳,对大赛的准备情况进行更加详细的考察。

  世界越野锦标赛是国际田联历史最悠久的世界系列赛之一,每两年举行一届。贵阳作为中国第一个获得这一重要赛事举办权的城市,届时将迎来世界各国的千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贵阳将以筹备世界越野锦标赛为契机,同步规划建设环城林带生态体育公园、环百花湖山地户外体育旅游休闲基地,以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健身需求,努力打造贵阳生态体育品牌,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王国庆)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