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太仓举行

2014年01月23日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太仓举行

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太仓举行

图为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倒计时牌揭牌。 吴慧慧 摄

  中新网太仓1月23日电(茅丽亚)23日,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倒计时100天活动在江苏太仓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太仓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小刚共同为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倒计时牌揭牌。

  当天,江苏省体育局巡视员周旭与本次世界杯赛形象大使、奥运冠军陈定一起点击开启“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官方网站”。

  本次世界杯赛由国际田径协会联合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太仓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赛事将于今年5月3日至4日在太仓举行。

  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国际体育界竞走项目比赛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2009年,在国际田联总部摩纳哥召开的国际田联理事大会上,太仓市获得了2014年第26届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的举办权。这是此项有着53年传统的赛事时隔19年再次来到中国。

  “太仓这座城市对于我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我踏上伦敦奥运会领奖台的起点,也是我个人创造最好成绩的见证地,期待五月的太仓成为我圆梦的地方”,陈定如是说。活动当天,他还带领太仓中学生沿赛道进行健步走。

  据介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陈定、王镇在太仓双双创造男子20公里竞走亚洲纪录并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在太仓诞生的中国竞走奥运阵容,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1金3铜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中国奥运会竞走项目新的历史。(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