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巴洛特利攻击裁判遭禁赛三场 将无缘战尤文

2013年09月24日10:33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神”攻击裁判遭禁赛三场 将无缘战尤文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9月23日晚宣布了对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处罚决定。由于巴神在昨天凌晨AC米兰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对裁判有不冷静行为,巴洛特利遭到了禁赛三场的处罚。

  体育法庭发表声明解释说,“巴洛特利由于在比赛结束之后的不冷静行为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而被罚下,这将自动停赛1场,此外对裁判以及第四官员出言不逊将追加两场禁赛,总共禁赛三场。”这意味着巴洛特利将因此错过对阵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尤文的三场比赛。

  “巴神”在昨天凌晨AC米兰主场1比2不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情绪失控,脱下球衣跑到主裁判的面前大吼大叫,于是主裁向他出示了黄牌。由于巴洛特利在比赛中已经得到了一张黄牌,因此两黄变一红。而这样的不冷静行为也为他自己招致了禁赛三场的处罚。

  已经遭到严重伤病减员的AC米兰确定将对此进行上诉。而对于“巴神”这种没事找事的不冷静行为,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是极为不满,认为他是“歇斯底里”。他说:“比赛结束了,你最好闭嘴安静地离开。去和裁判争论,什么也改变不了。”(Tina)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