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克斯将被禁赛四场 AC米兰接受处罚确认将上诉

2013年10月08日15: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克斯将被禁赛四场 AC米兰接受处罚确认将上诉

梅克斯红牌下场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意大利足协今晨宣布,对AC米兰后卫梅克斯做出禁赛四场的处罚。AC米兰官方网站已经确认了此次处罚,同时宣布将上诉。

  在AC米兰做客以2比3被尤文逆转之役的第50分钟,AC米兰中卫梅克斯不仅在禁区内拉倒了对方的基耶利尼,而且还打了其后脑一拳。虽然这次严重犯规逃过了当值主裁判罗基的双眼,但未能逃过电视摄像镜头,并在慢镜头回放时得到清楚的展现。

  在比赛结束不到一天后,意大利足协迅速宣布了追加处罚的决定,除了此役梅克斯两度得黄牌被禁赛一场外,还追加了三场禁赛,这是对他拳击对手的惩罚。这意味着梅克斯将错过AC米兰乌迪内斯、帕尔马、拉齐奥佛罗伦萨的4场比赛。

  与此同时,AC米兰还遭到意大利足协的另一项处罚,其圣西罗主场被罚关门比赛一轮,原因是AC米兰的球迷在比赛中用种族歧视的句子辱骂对手。AC米兰下个主场比赛将是10月20日迎战乌迪内斯。另外,意大利足协还对AC米兰罚款5万欧元。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