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AC米兰备战欧冠雪藏主力 客场不敌乌迪内斯

2014年03月09日08: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备战欧冠雪藏主力 客场不敌乌迪内斯

新华社罗马3月8日体育专电 AC米兰8日客场以0:1不敌乌迪内斯,遭遇意甲两连败。36岁的老将迪纳塔莱下半时打进比赛唯一进球。

AC米兰由于下周要去马德里征战欧冠比赛,主教练西多夫对球队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巴洛特利、卡卡、拉米、塔拉布特等主力全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这影响了“红黑军团”的实力。

第14分钟时,AC米兰险些破门。当时德希利奥右路传中,帕齐尼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偏出近门柱。第31分钟时,本田圭佑右侧开出角球,萨帕塔面对空门冲顶,可惜把球顶高,错失破门良机。

乌迪内斯在第67分钟破门。当时迪纳塔莱接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的低传,门前推射得手。AC米兰此后加强攻势,但始终没能扳平比分。这是他们继主场0:2输给尤文之后,连续第二次在意甲赛场失利。

米兰主帅西多夫赛后显得非常失望,认为失败是可以避免的。他说:“我当然会感到失望,任何失败都不会让我们开心,特别是这样一场可以避免的失败。”

他认为,他的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球员射门不够坚决以及对方门将发挥出色。他还表示,他坚信AC米兰下周能在欧冠比赛中客场击败马德里竞技队。他说:“我们确信能赢,因为我们能够战胜任何对手。”AC米兰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以0:1不敌对手。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意甲比赛中,卡塔尼亚主场与卡利亚里以1:1战平。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