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昔日主帅带队克旧主:更希望击败AC米兰

2014年12月08日15: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昔日主帅带队克旧主:更希望击败AC米兰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虽然意甲排名前两位的尤文图斯和罗马本轮双双战平,但是米兰双雄的表现更差,用两场失利被进一步甩开积分差距。意甲14轮过后,尤文积35分领跑,罗马以32分紧随其后,热那亚积26分排名第三。AC米兰以21分排名第七,国际米兰以17分排在第12位。

  AC米兰客场以0比1负于热那亚,佩罗蒂第32分钟开出角球,前AC米兰左后卫安东内利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热那亚本赛季利用角球配合打进6球,排名意甲首位;AC米兰被对方角球配合攻入6球,这项失球只比切塞纳少。

  尽管AC米兰遭遇进球荒,著名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却整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两名替补上场的前锋是帕齐尼和尼昂。少帅因扎吉赛后这样解释:“考虑到今天这场比赛的特点,我觉得帕齐尼和尼昂的风格特点可能对比赛更有用。”

  如果说AC米兰客场输给排名第三的热那亚还情有可原,那么国米在主场的惨淡表现就无法原谅了,新上任的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很快度过了蜜月期,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带领乌迪内斯在梅阿查球场扬眉吐气。在国米对乌迪内斯一战,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44分钟为主队取得领先。第60分钟,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把比分扳平。第71分钟,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边线长距离回传变成致命失误,刚刚顶替迪纳塔莱出场的泰罗机敏断球,在禁区边缘扣过出击的门将汉达诺维奇之后左脚推射入网,乌迪内斯以2比1逆转取胜。

  斯特拉马乔尼赛后动情地说:“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90分钟内我们是对手,当比赛一结束,我和国米很多人还是最亲近的朋友。对我来说,我更希望今天在这里击败的是AC米兰。”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