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5轮不胜困难重重 A米兵败"天王山"损失惨重

2014年12月08日15:0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5轮不胜困难重重 A米兵败"天王山"损失惨重

  本报讯 (记者杨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14轮继续激战,米兰双雄均吞下败果。“红黑军团”AC米兰队在客场以0比1负于热那亚队,“蓝黑军团”国际米兰队在主场以1比2被乌迪内斯队逆转。

  本轮前,AC米兰队积21分排名第六,热那亚队积23分排名第四,这两支球队积分排名差距小,因此这一战被认为价值六分。第27分钟,热那亚队开出左路角球,安东内利在门前力压博内拉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热那亚队取得领先。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以0比1失利后,AC米兰队距离第三名热那亚队的差距达到5分,排名也下降到第七位,“红黑军团”损失巨大。

  另外一场比赛,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队,“蓝黑军团”变阵“4-3-3”,但这一阵型运转得并不流畅,并且屡次给对手反击机会。第44分钟,瓜林直传,伊卡尔迪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低射得手,国米取得领先。第60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线上凌空挑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比分变为1比1平。第71分钟,特莱奥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推射空门得手。最终,乌迪内斯队以2比1取胜。重回国际米兰队的曼奇尼执教球队打了三场意甲比赛,战绩为1平2负,国米已经连续5轮不胜,曼奇尼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