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都大学生健身迎国庆

2013年09月24日17:16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都大学生健身迎国庆

  本报讯 9月2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举办“强国梦想、始于足下”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注重激发大学生的健身热情,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提高其身体素质,为实现强国梦的理想打好健康基础。

  本次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活动由奥体中心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联合协会主办,以“快乐健身,齐聚奥体”为主题,口号是“健康快乐、努力学习;强国梦想、从我做起”,活动将吸引首都共50所高校的1000名学子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健身展示表演、趣味定向健步走活动、体育趣味活动、活动图片优秀奖评比、“祝福祖国寄语墙”签名活动、发放奥体中心科学健身指导手册等。其中,健身展示由健身操、健美操、啦啦操、拉丁舞、民族舞、体育舞蹈等组成,体育趣味活动则包括趣味足球射门比赛、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个人跳绳比赛、个人双脚踢毽赛、乒乓球挑战赛等。为积极引导大学生在健身过程中享受快乐,奥体中心还将在活动当天给予参与者活动奖励,奖品以健身用品为主。

  本次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是奥体中心继“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全民健身日主题健身活动后的又一次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这无疑将进一步发挥奥体中心在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向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平台。(袁雪婧)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