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健身教练大赛:翟彦芳莎菲分获男女总冠军

2013年12月10日17:20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健身教练大赛:翟彦芳莎菲分获男女总冠军

  本报讯 由北京市健美协会、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健身行业里的品牌赛事——2013“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12月8日在北京落幕。经过两天激烈争夺,2011年全国健美冠军翟彦芳和来自北京的拉丁舞教练莎菲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男、女总冠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浩沙健身、奥迈健身、亚洲健身学院等来自全国40多家专业健身机构、培训机构的200多名健身教练参加。赛事设置了健美、健身、私教、拉丁、瑜伽、爵士、肚皮舞、搏击操、钢管舞等项目。

  “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被健身行业广泛认知、认可的活动品牌。大赛旨在通过为广大健身教练提供展示平台,提高健身教练业务水平及专项能力等综合素质,塑造自然健身的形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服务于各支国家队及各省市专业队,近年来,他们加速进入全民健身服务领域,将其在专业竞技领域取得成功的产品和技术,应用于普通体育锻炼人群,获得市场的积极反响。

  北京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说:“在全民健身服务领域,健身教练这个群体,充满着热情和活力,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向大家传播着健身知识,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大潮中来。康比特能发展成健身行业里的主流企业,健身房企业和健身教练给予我们的支持非常大,我们有责任搭建一个平台,让媒体和公众了解和认识这个行业,认识健身教练这个群体。”

  由康比特公司组织国内多家大型连锁健身俱乐部、运动食品、服装器材、行业媒体等企业和机构组成的“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在赛后宣布成立。该联盟意在通过共享资源和信息,共树健身行业影响力,推动产业加速发展。(刘先永)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