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2013年11月13日16:55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本报广州11月12日电 今天是广州成功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三周年纪念日,假如你是一名经常到体育场馆健身锻炼的市民,只要你在电脑上轻点鼠标或在智能手机上轻点“广州市全民健身网‘群体通’”,广州市25个体育场馆的健身场地将呈现在你的眼前,你不仅不用走出家门就可网上订场,还可在网上直接进行付费,因从这天起广州市全民健身网“群体通”开通上线了。

  据介绍,按照规划,广州市全民健身网“群体通”项目建设工程有两期,本次开通的是第一期内容,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内容覆盖面广,二是市民受益多。包括全民健身网站、场馆信息发布、场地网上预订、体育指导员查询和活动赛事发布报名等功能。

  据透露,广州市全民健身网“群体通”要在第二期工程中吸引更多的区属场馆、社会场馆加盟平台;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国民体质网上预约查询功能,开发市民卡接口,让市民运用市民卡直接订场,并享受老人、小孩、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价格优惠,补充完善“群体通”的相关信息内容,从而达到整合全民健身资源,让市民体育健身更便捷的目的。(黄心豪 陈建族)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