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国青四国邀请赛 中国队首战胜克罗地亚

2013年09月25日07:1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石家庄9月24日电  (记者朱峰)24日,2013年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四国邀请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拉开战幕,中国18岁以下(U18)国青队以3∶1战胜克罗地亚国青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就取得领先,第六分钟,克罗地亚队门将解围失误,中国队球员汪晋贤在对方禁区前得球后直接推射空门成功。不过,克罗地亚队在5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9号球员克拉尔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得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互有攻防,以1∶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六十七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后卫高准翼头球攻破对方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1。第八十二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甘添成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刘海东主罚点球推射入球门死角,将比分锁定为3∶1。

在稍早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以4∶0大胜韩国队。26日,本次四国邀请赛将进行第二轮较量,中国队迎战墨西哥队,韩国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25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