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乔治正式续约步行者 至少能拿8000万美元

2013年09月25日09: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队已经与他们的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正式完成续约,双方将于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这个消息。

据悉,乔治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不低于80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如果乔治能够在新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者赢得MVP奖杯的话,那么他的合同价值将超过9000万美元。

2012-13赛季,保罗-乔治场均贡献17.4分、7.6个篮板和4.1次助攻,不但首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而且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的称号,并分别入选最佳阵容三队和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也成为了继约翰-沃尔[微博][微博]之后第二位获得顶薪合同的2010届新秀。

对于上赛季打进东部决赛的步行者队来说,用一份长期合同锁定乔治是他们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的首要任务。

在上周接受《印第安纳星报》的采访时,乔治就曾表示他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能够与步行者完成续约;本周初,雅虎体育率先曝出乔治以5年9000万美元续约步行者的消息,但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随后声称双方仍在就续约合同的数目进行商谈。

如今随着保罗-乔治的续约合同正式搞定,步行者队终于锁定住了冲击总冠军的核心阵容。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