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泛太平洋赛单打出局双打晋级 保双打总决赛

2013年09月25日09: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泛太平洋赛单打出局双打晋级 保双打总决赛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WTA东京泛太平洋赛昨日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彭帅单打出局,但与谢淑薇的双打力克强敌晋级。对“海峡组合”来说,本赛季剩余时间单打已不重要,她们惟一的目标是跻身年终总决赛。

  从广州到东京,留给彭帅的调整时间不到一天。昨日女单第2轮,彭帅遭遇美国18岁小将凯斯,终以5比7、2比6出局,后者今年在马德里曾战胜过李娜。对彭帅来讲,本赛季单打已无所求,她的第一目标是保住双打排名。昨晚结束的女双首轮,彭帅/谢淑薇6比3、6比1战胜汉图楚娃/雷蒙德。

  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取世界前4,“海峡组合”目前恰好排名第4。“如果能参加总决赛,那将是我人生的又一个第一次。”彭帅希望和谢淑薇找到一个更高的突破口。

  赢球后一个小时,彭帅/谢淑薇等来另一个好消息,排名第5的巴蒂/德拉奎尔1比2不敌科维托娃/菲利普肯斯。“海峡组合”的领先优势将扩大至1000分以上。

  同时进行的WTA宁波挑战赛中,刚在广州夺冠的张帅以两个6比1淘汰了老大姐郑洁。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