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清远足球再创佳绩 首获省级杯赛季军

2013年09月25日13:3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清远足球再创佳绩 首获省级杯赛季军

清远足球再创佳绩,首获省级杯赛季军。陈步上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步上)近日,清远足球再创历史佳绩。上周六,在广东五人制足球赛城市冠军杯中,清远代表队金碧湾花园足球队历史性获得该项赛事的季军,也是清远足球参加全省各项足球赛事中获得最好的成绩。

  在广东五人制足球赛城市冠军杯中,金碧湾花园足球队成功闯入4强。不过在半决赛战不敌广东传统强队——韶关足球队。在与番禺粤铝足球队的季军争夺赛中,清远金碧湾花园足球队一开场便占据主动,开场五分钟便连进三球,此后一直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以8:3大比分轻取番禺粤铝队,获得季军。

  另一支参加该项赛事的清远足球队——清远新途足球队成功从32支足球队中突围,进入淘汰赛16强,不过未能闯入8强。

  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赛由广东粤超公司主办。目前广东省五人制职业足球超级联赛也由其主办,五人制城市冠军杯是其旗下的一项重要杯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三届。

  清远金碧湾花园足球队入围了首届杯赛决赛,当年获得了4名佳绩,去年参加该项赛事的是清远狼队和清远润泰足球队,但均止步于16强。

  近年来,清远民间足球呈现上升态势。清远市足球协会会长林杰分析,自2006年4月成立了清远市足球协会后,民间力量主导了清远足球发展,长期得到清远泛华金碧湾花园有限公司、滨矿实业等一批有实力的民营公司全方位参与和支持。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