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2013年11月14日11:2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本报讯 由北京市足协等9家地方足协共同主办的“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日前在工人体育场落幕。在决赛中,山东大学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北京体育大学队获得冠军。中国人民大学队在季军争夺战中胜出。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2个城市的近500所高校参加,参赛球队有1500多支、学生超过10000人。经过为期半年的鏖战,16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在京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据主办方介绍,夺冠的山东大学队的队员将获得免费赴欧洲现场观看欧冠联赛的机会。另外,主办方计划未来每年都举办一届赛事,最终将本项比赛打造成为我国最高水平的高校五人制足球赛。(京足)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