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剑指“三冠王” 赞下半场堪称“完美”

2013年09月25日22: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剑指“三冠王” 赞下半场堪称“完美”

新华社日本千叶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25日晚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1逆转战胜日本的柏太阳神,距离决赛仅仅一步之遥。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三冠王”。

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四球,里皮认为球队打了“完美”的四十五分钟。

“开始阶段对于我们非常不利,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慢慢找回节奏,我们也找回了信心。我们踢了最好的下半场,下半场我们踢进4个球,表现非常完美。我认为我的球队以最好的表现赢得了比赛。”里皮说。

赛后,不少人认为这样的比分意味着恒大实际上已经晋级决赛,但银狐却仍然保持谨慎。“我今年65岁了,在我三十年的执教生涯中从未有一分钟松懈,柏太阳神的实力仍然能够在我们的主场制造麻烦,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里皮说。

整个上半场恒大一直落后,下半场刚开始,里皮用赵旭日换下冯潇霆,而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恒大此后连入四球逆转比赛。然而,“银狐”却否认是换人决定了比赛的进程。

“并不是赵旭日的上场改变了比赛,而是全队的精彩表现逆转了比赛。”里皮说。

在一分钟内,门线救险力阻球队再次落后,一脚神来之笔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孔卡当之无愧是本场比赛恒大的功臣。然而,孔卡却多次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没有孔卡的恒大怎么办?这已成为一场大胜后里皮的不小烦恼。“银狐”表示,球队的目标不是想下个赛季怎么办,而是在这个赛季尽可能囊括所有冠军。

“在这个时刻,我们不想谈论球员转会的问题。我们现在要集中精力,夺得联赛、亚冠和杯赛这些所有可能的冠军。”里皮说。(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