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小罗因报复动作吃红牌 赵旭日:他踢到我了

2013年12月22日08: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旭日:小罗踢到我了

新华社摩洛哥马拉喀什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卜多门)21日晚进行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2:3不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队,最终获得第四名。替补登场的赵旭日虽然上场时间不多,却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最关键一人。

第87分钟,场上的最大牌球星小罗因为对他的一个报复动作吃到了红牌离场。

“小罗那个球就是报复,我开始有个犯规,他有个报复性动作,他确实踢到了我。”赵旭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谈到世俱杯的收获,赵旭日表示:“我们跟高水平对手比赛,能够累积宝贵的经验,这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谈到孔卡离队的影响,赵旭日说:“孔卡走了之后对球队的影响不大,足球不是靠一个人的运动,而我相信新来的外援也能够让我们的打法更加多元化。”

恒大在本赛季中超取得三连冠,亚冠也获得冠军,赵旭日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卫冕亚冠,再战世俱杯

“马上要放假了,要好好调整一下。假期准备出去玩玩,多陪陪家人。然后我们就要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了,希望明年我们能够卫冕亚冠冠军。”赵旭日说。(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