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恒大屡遭抢头条 鲁能新帅:这是世俱杯对手

2013年12月23日13:31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屡遭抢头条 鲁能新帅这是世俱杯对手

  很多球迷调侃:这次出战世俱杯,广州恒大足球队屡遭“抢头条”。先是半决赛挑战拜仁队时,“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塔诺下课”的消息抢了恒大队的风头;后是季军争夺战对阵米内罗竞技队,在对方攻入第一球时,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新帅!巧合的是,鲁能队新帅正是米内罗竞技队主教练库卡。

  与恒大队的比赛结束后,库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曾承诺自己要在世俱杯上战胜恒大队,然后“有尊严地离开米内罗竞技队”。但与恒大队一战,库卡也见识了中超球队的实力。下赛季率领鲁能队征战中超,相信库卡遇到的困难不会少。

  孔卡代表恒大队的最后一战,“出风头”的却是小罗和赵旭日。替补出场的赵旭日虽然上场时间不多,却成了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人物。第87分钟,小罗因为对赵旭日的一个报复动作吃到红牌。 “小罗当时就是报复。我开始有犯规动作,他有个报复性动作,他确实踢到了我。 ”赵旭日赛后表示。的确,在赵旭日的连续逼抢下,小罗怒了,倒地后的他失去冷静,对“赵一脚”来了一脚。裁判对小罗的红牌判罚并无争议,但孔卡的风头却被他抢走不少。

  □本报记者/黄 岩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