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欲为巴神请心理医生 曼奇尼:他得需要两个

2013年09月26日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欲为巴神请心理医生 曼奇尼:他得需要两个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被称为“脑残”的巴洛特利要看心理医生?上周意甲联赛,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巴神因为不满判罚追闹,领到了一张红牌。这是张毫无意义的红牌,但巴神因此停赛3轮,以至于AC米兰蒙受巨大损失。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针对巴洛特利情绪失控问题,为了帮助巴神调整好心态,舒缓比赛压力,AC米兰准备给巴洛特利聘请心理医生。

  巴洛特利因对球证出言不逊被禁赛3场,AC米兰原先表示要对此上诉,后来又宣布放弃上诉。“马利奥不是个孩子了,他今年已经23岁了,需要做出改变。”AC米兰主帅对巴洛特利的行为丝毫没有“护短”,“他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允许他犯错了,我希望他能从禁赛中吸取教训。我会帮助他,但他也得帮助自己。”

  AC米兰名宿老马尔蒂尼表示,他理解AC米兰放弃上诉的决定,认为AC米兰上诉没有意义,因为巴神罪有应得。他说:“很不幸,这对巴洛特利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老是这样。这次我们都不清楚是什么惹怒了他。阿莱格里已经批评了他,米兰应该想想办法来帮助这个球员了。”

  老马尔蒂尼要求巴神以后要多为米兰着想,不能老是头脑发热。他说:“这个球员必须要弄明白自己犯错误了,因为他这样做伤害了球队,AC米兰未来3轮比赛没法让他上场。”

  就以上批评,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考虑聘请体育心理学家来帮助巴神,以调节他的心态,舒缓比赛压力。对于心理医生,巴洛特利并不陌生。早在效力英超曼城期间,主帅文仙尼就有过给他聘请心理医生的想法。

  2012年10月份,曼奇尼曾表示,“心理医生之于运动员的价值非常大。我想如果曼城开始聘用心理医生的话,那么巴洛特利或许得需要两个。”不过,巴洛特利表示他并不需要心理医生,此事只能作罢。之后不久,巴洛特利离开了曼城,回归意大利加盟AC米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