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吕晓明牵手正式四川队 下赛季将再次征战CBA

2013年09月27日10: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晓明牵手正式四川队 下赛季将再次征战CBA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吕晓明昨天终于找到了自己新赛季的落脚点,如果四川金强不出意外地升入CBA,吕晓明就将代表四川队征战CBA。

  吕晓明身高只有1.76米,是CBA罕见的小个子后卫,但他拥有非常出色的大局观,而且技术全面,投篮和传球能力都非常出众。从2006-2007赛季到2010-2011赛季,吕晓明在福建队效力了5个赛季,巅峰时期场均可以贡献11.1分8次助攻。过去两个赛季,吕晓明在山西中宇效力,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如果四川队确定升级,吕晓明就将和四川队签下一份两年合约。四川金强董事长周仕强表示:“如果能升上CBA,我们第一个赛季只用年轻队员去打肯定不行,所以阵容肯定还是以老带新。我们和晓明接触得比较早,晓明也向我们的队员了解过,感到我们俱乐部在各方面都不错,在球员管理工作上也比较正规。”

  签下吕晓明后,四川队1号位升级,吕晓明加外援弗林的配置实力不俗。在主帅方面,四川队看中了上海队教练李秋平,如果四川队顺利升级,李秋平就会于10月走马上任。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