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瑞士女足四国赛决赛:中国不敌新西兰获亚军

2013年09月27日10: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女足四国赛决赛:中国不敌新西兰获亚军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中国女足未能实现夺冠目标,在瑞士女足四国赛决赛中,铿锵玫瑰0比4输给了新西兰女足,获得亚军。

  参加本次瑞士四国女足邀请赛的球队,分别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巴西女足、亚洲球队中国女足、北美球队墨西哥女足以及大洋洲球队新西兰女足。昨天的比赛,中国女足打得较为拘谨,以全新的年轻班底出战的铿锵玫瑰显然缺乏国际大赛经验,最终失误不断,以0比4输给了对手,获得了本次瑞士女足四国赛的第二名。

  另外,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昨天在江苏南京打响,中国女足首战对阵巴林女足。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就占据压倒性优势,仅用时37分钟就取得7球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攻势更猛,又打进10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U16中国女足17比0狂胜巴林队,为冲击明年的U17女足世界杯开了个好头。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